倪の玮一

生活-不允许我拥有物质的享受...样貌-不允许我吸引异性的眼光...身高-不允许我穿又爱又恨的高跟鞋...身材-不允许我衬托着美丽的衣裳...肤色-不允许我归类于美白的女生...智慧-不允许我得到老师们的赞赏...胆色-不允许我玩刺激的户外活动...缘分-不允许我只有一段爱情....性格 -不允许我乐观地面对问题...经历-不允许我克服心中最恐惧的海...

泰鸟餐厅

9 feb 09

今天的元宵节晚餐就在一家泰国餐厅- “泰鸟” 享用。。
原本想去吃韩国餐的,可是“宫”没开,没得吃,真扫兴!!

当天我们点了黄梨炒饭,tom yam goong 和 pandan chicken


看起来是刚好是两个人的份量,可是吃起来真的太饱了,应该是三人份的。。
因为那个pandan chicken太多粒了,一粒就够饱了,搞到我不能叫白饭来送tom yam吃!!

他们的服务一流!!点餐啊,加饭啊。。每个服务生都脸带笑容 :)
食物一上桌,就会帮你盛在每个人的碗碟上。。。
我们喝茶,服务生会无时无刻观察每座客人的杯子,一直refill茶,我习惯吃一点又喝一点茶的,所以他们添了又添,我的茶好像喝不完酱。。哈哈!!

当他们看见顾客把自己碗碟上的食物即将要吃完的时候,他们就会段桌上的食物去顾客的碗碟上。。所以我觉得啊。。给service charge的钱给的很值得!!(来!!为这班尽责的服务生鼓掌!!clap clap)下次可以再来喝tom yam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