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の玮一

生活-不允许我拥有物质的享受...样貌-不允许我吸引异性的眼光...身高-不允许我穿又爱又恨的高跟鞋...身材-不允许我衬托着美丽的衣裳...肤色-不允许我归类于美白的女生...智慧-不允许我得到老师们的赞赏...胆色-不允许我玩刺激的户外活动...缘分-不允许我只有一段爱情....性格 -不允许我乐观地面对问题...经历-不允许我克服心中最恐惧的海...

寿星公

1986年11月12日。。有个傻佬诞生了。。哈哈!!

22年后的这一天。。傻佬收到一张超用心加工的生日卡片。。他好高兴哦!!(paiseh...不是我送的 :P)



虽然这卡片不是送给我的,可是。。我看了后,也顿时觉得很开心,也很感动。。因为这段时间是exam week..秀敏还花时间在这卡上。。好像还有vienie 的帮忙。。谢谢你们!! :)


13 & 14号还有考试,所以没有帮傻佬庆祝。。就说要出去吃餐好料。。结果天公不做美。。下长命雨。。(我一直埋怨,一定是傻佬太吝啬了!!) 怎么办??好惨哦!我们撑着伞去外面吃什饭哦。。啦啦啦!!明天或后天补回咯!!(傻佬不介意,是我这个大吃婆想吃好料吧了..haha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