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の玮一

生活-不允许我拥有物质的享受...样貌-不允许我吸引异性的眼光...身高-不允许我穿又爱又恨的高跟鞋...身材-不允许我衬托着美丽的衣裳...肤色-不允许我归类于美白的女生...智慧-不允许我得到老师们的赞赏...胆色-不允许我玩刺激的户外活动...缘分-不允许我只有一段爱情....性格 -不允许我乐观地面对问题...经历-不允许我克服心中最恐惧的海...

wagamama在哪里?

19Nov - 考完试了
20Nov - 去gai gai 咯!

考完试当天,coursemate 给了我一张wagamama 50% or RM50 的discount voucher...原本约了秀敏去走 one borneo 的,要出发的时候,下雨了。。加上我只睡了四个小时,很想补眠, ZZzZzzz, 就取消了当天的约会。。

就因为这voucher的due date 是 20Nov,然后我想看high school musical 3...就跟彦伸去one borneo 咯!

一去到,我们就去戏院买了戏票 ( 哎呀!忘了过了六点的戏就不能有学生价了,就快不是学生的我,就很想趁还有学生证时,享受它的优惠,哇哈哈!!)

然后就一直找wagamama,准备吃了晚餐,就可以进戏院了。。结果我们找了很久,都找不到!!(过后问了朋友,原来就坐戏院附近的escalator下去就是了。。唉!我眼睛真是小,酱都看不见。)

见时间不早了,就随便吃一档就算了。。结果我们就进了NewYork NewYork


听说这里出名的是giant burger, 它的size: small pizza 《 giant burger 《 regular pizza, 要RM30++,好贵哦。。而且还是牛肉的。。


这里的环境还好的,但是那些chili source的瓶子跟这里很不搭哦!哈哈!!
还有发生了一件蛮搞笑的事:我们吃着东西时,突然听见"pong"一声!原来,有个男顾客以为那是玻璃自动门,就直直走向玻璃去,敲到玻璃。。哈哈!
我想到以前家里的狗狗猫猫也经常发生这种事。。妈妈在抹玻璃门时,jojo,paddy,猫咪啊,个个都好像中过招!!哇哈哈,而且还"pong"一声,很大声,一定很痛!


我们order了一个buffalo chicken pizza,一个不记得什么名的chicken chop 和一杯什么rich的chocolate velvet..这里的食物都蛮好吃的。。下次可以再来。。食物一来就往嘴里塞了,忘了把chicken chop & pizza拍下来。。哈哈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