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の玮一

生活-不允许我拥有物质的享受...样貌-不允许我吸引异性的眼光...身高-不允许我穿又爱又恨的高跟鞋...身材-不允许我衬托着美丽的衣裳...肤色-不允许我归类于美白的女生...智慧-不允许我得到老师们的赞赏...胆色-不允许我玩刺激的户外活动...缘分-不允许我只有一段爱情....性格 -不允许我乐观地面对问题...经历-不允许我克服心中最恐惧的海...

彦伸姐姐来kk的trip

(24dec-29dec)

第一天:

她们搭九点多的飞机,大概十二点晚上才到。那几天,我们忙着收拾房间,买steamboat的材料,办租车的事情。

天大的坏事,他大姐忘了带IC,上不了飞机,结果多付五百多块,换了26号晚上六点多的飞机。

接 了他二姐,就到upper star吃一些小吃。当天是christmas countdown,原来upper star countdown的气氛很好,但是我们已经过了十二点,他们都countdown了,弄到满地都是party碎纸。(他们派了party set)

第二天:

kundasang + hot spring玩一晚。

(这张照片是我拍的哦。。看起来好像假模型)

这次我们住Cottage Hotel,在酒店里弄steamboat,还是第一次。但是感觉很不错哦。。整间房间都香喷喷哦。。

(凉凉的天气加上热腾腾的steamboat,超赞的!)

这次,我们到pine resort走走,因为这里的风景很美。


过后,我们就去cow farm看看,都一年多两年了,cow farm还是under renovation.所以我们只能在附近拍照留恋。

(来人啊!有两只牛跑出篱笆范围啦。。快抓回去。。)


当然,我们也会去Kundasang War Memorial走走啦!出名的就只有这几个地方。。


第三天:

从kundasang驾车去hot spring,我们没有走canopy walk。今天是圣诞节,特别多人,到处都是人哦。我们只是泡温泉,还好没等多久就有位子了。在那里边吃面包,小柑,边喝椰汁,边泡温泉。好舒服哦!!

过后买了一些菜,晚上在煮菜等他们去载大姐回来。。煮了鬼豆煎蛋,小白菜配肉碎,鬼豆配鱼丸和番茄洋葱炒肉丸加热狗。。

(这个瀑布的水很清澈的,水流也很急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kundasang + hotspring, 我看我们大概都来了三次了,这次是第四次了。有什么办法?最靠近kk的地方就是那边了,别的地方都要花6个小时以上的路程。。从回旧地,大致上都没有变化,只是住的酒店每一次都不一样,价钱越来越贵罢了。现在要重温之前三次的照片。。。

第一次(1st yr, semI)

(那时我们有的坐4wheel车上去哦。坐在后面赏景色,爽!)

第二次(2nd yr, semI)



第三次 (2nd yr, sem II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第四天:

他们都出发去征服神山了,我只好一个人在家褒戏咯。



第五天

早上收到彦伸的电话,说他们每一个都成功攀到神山顶端了。。恭喜恭喜!!月丽姐问我:“慧萍,会后悔不跟我们一起去爬山吗?”。之前,我会有点后悔的,因为以后都没能得到学生优惠价去爬了,而且很多人特地从老远过来爬,我姐也计划好明年四月来爬神山。我却没有把握机会。但是,想清楚一点,我并不后悔,因为我很肯定,以我的体质,我一定没办法爬到顶端,花三百多来买辛苦加上上不了山顶,更不值得。我很庆幸没有去,不然,我会成为他们的绊脚石的。。嘻嘻!!


第六天:

昨晚他们回到家,个个都累到不像样。全身的肌肉都酸痛,不会去第二次了,只有他大姐有想要挑战第二次的念头。真佩服她。。

今天,原本打算好要去岛玩。可是彦伸就突然半夜呕吐,泻肚子加发高烧。应该是他爬到山顶逗留太久了,那时零下几度,手套又湿了,整个人发抖都想等到天亮拍一张山顶照。为了那张照片,连命都不要了,唉!

结果,就躺在床上等我服侍他咯!他的姐姐就照着我画的地图自己去jesselton point了。

两次要去pulau的计划都泡汤了。。希望下次真的能去到咯。。。>.<"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