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の玮一

生活-不允许我拥有物质的享受...样貌-不允许我吸引异性的眼光...身高-不允许我穿又爱又恨的高跟鞋...身材-不允许我衬托着美丽的衣裳...肤色-不允许我归类于美白的女生...智慧-不允许我得到老师们的赞赏...胆色-不允许我玩刺激的户外活动...缘分-不允许我只有一段爱情....性格 -不允许我乐观地面对问题...经历-不允许我克服心中最恐惧的海...

web tech竟然拿 B+??

22dec
3rd yr sem I的result放榜了,有个傻佬拿到3.9/4.0.应该是很高兴才对的。可是,当他看见自己的成绩,脸都黑了。web tech竟然拿 B+???他的carry marks是全班最高的,但是就是这科拿B+,他心想:“没有可能,final我都会做,为什么会是B+??我不相信!”

向老师求证了,老师说他的final分数是41/70。烂透了!他一路来都没拿过那么烂的分数!更加怀疑老师是乱乱给分!他想查探我的分数,为什么我可以拿A-??(我也不知道!问我会做吗?erm..会是会,但也有不会的,蛮多题都是不确定,乱做的)

以我的carry marks来计算,我的final至少要58/70才能拿A-。。我真的拿到吗?我还真的不确定!

就是这回事,他伤心了一整天。。刚才就去约了几个朋友打dota发泄。。haih..也很难怪他耿耿于怀的。。他说:“你明白我的心情吗?就好像自己很用心的种了一棵小树,当小树长大了,突然给人一刀劈下去酱。。”哈哈,很好的比喻。。刘圆饼。。算了吧!成绩出来是酱就酱咯。。老师也问了。。都没有办法改变。。就忘了他吧!!(可能事情不是发生在我身上,所以我才讲的那么容易。。哈哈)

希望你下个学期考得更好!希望你能成为UMS有史以来hc05的第一位!first class degree holder啦!你家人一定以你为傲的。。加油加油。。

至于我呢。。当然是稳坐second upper class的位子啦。。已经很高兴了。。希望industry training 可以找到一个可以学习,交通方便,老板体恤,公司越来越有名,人工高,福利好的地方。。希望我可以training后就直接在那边一直工作下去,不要被人踢走。。(想到要面试了,怕怕!)

希望我和我的家人还有他和他的家人,大家身体健康,万事顺利!yeah!!

29号就是kim soon & pei chi的wedding了。。希望你们白头偕老越来越恩爱! :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