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の玮一

生活-不允许我拥有物质的享受...样貌-不允许我吸引异性的眼光...身高-不允许我穿又爱又恨的高跟鞋...身材-不允许我衬托着美丽的衣裳...肤色-不允许我归类于美白的女生...智慧-不允许我得到老师们的赞赏...胆色-不允许我玩刺激的户外活动...缘分-不允许我只有一段爱情....性格 -不允许我乐观地面对问题...经历-不允许我克服心中最恐惧的海...

雨中哭泣の女孩



这女孩,外表冷酷,坚强。。
从小,就看着别的女孩,总爱男孩面前撒娇。。
女孩对自己说:“别那么懦弱,坚强些!”。。
就这样,活过了二十几年。。

当遇到困难,感到悲伤,身心疲惫。。
就只能自己一个人忍着泪水,在心里哭泣。。
当真的忍不住,只好在雨中偷偷的哭泣。。
因为只有这样,别人才认不出,那是雨水还是泪水。。

那男孩喝酒后的可爱模样,常出现在她脑海中。。
希望此刻,下场倾盆大雨,让女孩大声地哭。。
哭过了,也雨过天晴了。。

3 comments:

=) said...

What happened ya? Not happy caused of something?

December 19, 2010 at 5:42 PM  
玮倪 said...

en lo en lo...
Feel sad on Saturday night..
Now getting better..
:)

December 19, 2010 at 8:09 PM  
=) said...

ooo...caused of work or family or relationship a?
Anyway..getting better jiu hao..jiayou a! =)

December 19, 2010 at 8:56 PM  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