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の玮一

生活-不允许我拥有物质的享受...样貌-不允许我吸引异性的眼光...身高-不允许我穿又爱又恨的高跟鞋...身材-不允许我衬托着美丽的衣裳...肤色-不允许我归类于美白的女生...智慧-不允许我得到老师们的赞赏...胆色-不允许我玩刺激的户外活动...缘分-不允许我只有一段爱情....性格 -不允许我乐观地面对问题...经历-不允许我克服心中最恐惧的海...

令人全身痒痒の瑜伽班

上了大概10++次的Yoga Class。。
觉得一个星期没上到一堂课,会全身痒痒的。。
觉得就该在家里拉拉筋或弯弯腰什么的。。

第一次上课,真的有点忍受不了。。
我的骨头有够硬。。弯腰时,手指尖都碰不到脚趾。。
现在嘛。。至少有一点小进步。。可以碰到地板了。。。:)

我希望会越来越进步。。只要肯努力。。一定可以的。。加油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基本动作

-Standing-Forward Bend Pose-
这是我最爱做的Pose...可是我的和她差很多o.. :P

-Downward-Dog Pose-
我觉得这个动作,手很累,没力,可是老师说,如果做的对,手是不会很用力的...我还是领悟不到 >.< -Plank Pose-
我的手没力啊..很自然的屁股就会向上..应该像她这样一直线的才对 >.< -Knee-Chest-Chin Pose-
要从Plank变成这个动作不容易的..胸口和下巴很难下到地哦...又是手没力,下去时,手会发抖..

-Cobra Pose-
这个嘛..我的手和肩膀一直做错.. 真的没天份.. :P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学的动作
-Camel Pose-
第一次,完全不敢弯下去..要老师扶着我的腰才能下去 :P

-Dolphin Pose-
这个也是很用手的力,我做一两下就做child pose休息去 :P

-Child Pose-
这个是不是容易很多leh,好像在拜神酱,呵呵!!休息够了才继续Dolphin Pose

-Half Pigeon Pose-
对不起我的partner,辛苦你帮我调屁股位子..脚好痛哦..


-Wheel Pose-
这个一直都做不到..希望下次办得到!! :)

-完-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